邓才华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物理楼313

性别:女

联系方式:QQ:397848538,13657415832 QQ:397848538,Tel:13657415832: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测绘科学与技术

个人简介

邓才华,1970年生,湖南邵东人,博士,副教授,硕导。主要研究方向是测量数据处理、工程测量与变形监测等。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25篇,参编教材1部;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和工程项目的科研工作;主持或参与了省级教改项目1项、校级教改项目5项(其中主持3项);主要参与建设了1门国家精品课程、1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1门校级精品课程;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省级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校级“十佳课件”奖和鑫恒基金优秀教师奖各1项。

教育经历

[1]   1990.9-1994.6

中南工业大学  |  工程测量  |  学士学位  |  大学本科毕业

工作经历

[1]   2015.9-至今

中南大学  |  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  副教授  |  在职

社会兼职

  • [1]   2015.5-至今    
    省级高职、中职测绘技能比赛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