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斐斐

讲师

入职时间:2021-12-01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湖南省长沙市中南大学铁道学院

联系方式:houfeifei@csu.edu.cn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团队成员

芮熙月(本科生)

团队名称:中南大学光电信息工程中心

团队介绍:中南大学光电工程中心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0多人,其中,教授7人、特聘研究员5人,副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0余人,在读博硕士研究生80人。

团队成员介绍:

芮熙月,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1级本科生,中南大学知新馆·学生学习指导与发展中心部门负责人之一。荣获2022年本科生学年奖学金二等奖,2021-2022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2021-2022学年知新馆优秀个人。参加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志愿者工作,时长4.5小时。勤工助学在岗已14个月,协助老师完成各学院四大率抽查工作五十余次。爱好做手工、弹吉他、唱歌。2022年9月加入侯斐斐老师的团队进行深度学习算法与图像识别方向的学习与研究,目前主要负责图像的分类与标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