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炳炎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职务:Director of Institute of Mold Technology of CSU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男

联系方式:jby@csu.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机械工程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新闻

2016年3月17日,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文庆炳销售工程司赴课题组就英斯特朗(Instion)毛细管流变仪进行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20-04-25

点击次数:

2016年3月17日,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文庆炳销售工程师一行二人赴课题组就英斯特朗(Instion)毛细管流变仪进行交流报告。报告中,文工程师向课题组师生详细介绍了该毛细流变仪的突出特点及优势,还介绍了该公司代理的一些其他优秀产品,并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上一条: 热烈祝贺模具所16届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 2016年3月2日,课题组蒋炳炎教授应邀参加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