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华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konghua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新校区地科楼417

性别:男

联系方式:13873120520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湖南省地质学会理事

其他任职:湖南省物化探专业委员会委员

毕业院校:中南工业大学

学科:地质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传真 :

通讯/办公地址 :

移动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孔华,男,19689月生,教授。1993年毕业于桂林理工大学,获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硕士学位,1996年毕业于中南工业大学获矿产普查与勘探工学博士学位,1999年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研究方向:岩石成因及成矿构造。主持和参加科研项目20多项,其中2001-2004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2003-2005获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在OGR、Lithos、地球科学、大地构造与成矿学、中国有色金属学报等刊物发表论文60多篇;研究工作区域涉及北祁连海相火山块状硫化物成矿带、柴北缘加里东期裂谷成矿带、华北地台北缘金银多金属成矿带、新疆阿尔泰成矿带,近年来主要在南岭地区和江南造山带从事稀贵金属矿产调查研究工作。指导硕士研究生已毕业22人(含在职工程硕士5人),协助指导博士生3人,已毕业。目前在读博士生1人,硕士生4人。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