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砾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13-03-15

所在单位:计算机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北校区管理楼602办公室/铁道校区电子楼106办公室

性别:女

联系方式:kuangli@csu.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SOA原理与技术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次数:

对应教学计划:32学时(24学时理论/8学时实验)

课程介绍:《SOA原理与技术》是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的专业选修课程,是为满足软件架构设计领域对计算机、软件人才的需要而设置的,是建立在已学的各门基础课和相关专业课基础上的课程。本课程的教学目的是使学生获得SOA架构设计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结合经济、环境、社会、法律等综合因素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初步能力,并使其具有软件架构设计的技能。在课程教学过程中,注重使学生获得“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培养,获得“专业能力、基本工程素养和良好综合素质”的训练,为学生进一步学习、研究、应用软件架构设计技术打下基础。

上课时间:秋学期

面向对象:软件学院大三本科生

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课程类型:本科生课程

是否精品课程:

上一条: 软件实用技术实践(J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