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Research Focus

仿生纳米类囊体实现成像引导光动力治疗癌症

Hits:

  • 石质文物保护材料的开发与施工工艺。承担了国家支撑计划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针对石质文物防风化保护的科学难题和高效防风化材料制备的迫切需求,结合石质材料的本体特征,在利用生物矿化思想合成防风化有机-无机杂化材料的基础上,整体上系统研究石质文物经杂化材料防风化处理前后整体的吸水率、疏水性、渗透性、抗老化性和化学可逆性等基本性能,通过“杂化材料-砂岩界面-毛细孔-可溶盐溶液”四元模拟实验系统的建立,对防风化材料与砂岩表面的作用特性和发生于砂岩毛细孔内可溶盐成核与生长动力学进行原位研究。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