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智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土木工程

曾获荣誉:

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1项和一等奖1项(排名6)、湖南省挑战杯二等奖1项(排名1)、中南大学拔尖博士生校长奖学金、中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奖励。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团队成员

最新消息

团队名称:团队最新消息(2024年3月1日更新)

团队成员介绍:

单智、李哲团队系列科普工作,先后被人民日报、红网、中南大学新闻网、腾讯网等报道或转载!(红网:中南大学两名老师跨界合作开展“科幻电影中的建筑”系列科普工作_科教.文卫_湖南频道_红网 (rednet.cn);人民日报:中南大学两名老师跨界合作开展建筑系列科普工作 (peopleapp.com)(2024年3月1日)

祝贺马昭昭、杨毅康、付振宇、谭锴轶完成的“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作品“声发射技术——科技助力民生”获得校级“银奖”、大学生创新类项目“利用声发射技术测试洪水浸泡混凝土的损伤行为”获得“优秀项目”与“优秀案例”,马昭昭完成的“升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获得院级“优秀作品奖”,段昌能、张笑菡、徐可、彭睿、郭昭华完成的大学生创新类项目“CRTS II型板式无砟轨道-桥梁结构随机疲劳性能分析”获得“优秀项目”等奖励!(2023年6月25日)

祝贺傅定康获得硕士学位,顺利毕业!(2023年6月13日)

祝贺单智、李哲的著作《解构:科幻电影中的建筑创想》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校科协报道:中南大学教授合著的科普读物《解构:科幻电影中的建筑创想》正式上市-中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门户网站 (csu.edu.cn))(2023年5月31日)

祝贺周锐、梁正雄、李卓完成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类项目“基于BIM的新型装配式框架结构建筑部品构件库研究”同时获得“优秀项目”“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优秀论文报告奖”与“优秀展板奖”等4项奖励!(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