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珣

讲师


硕士生导师
职务:讲师
联系方式:xun.wu@csu.edu.cn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查看更多>

研究方向

中文主页 -研究方向

1. 故障诊断与定位

1)功率管故障诊断

以整流器与逆变器的功率管为故障诊断对象,研究功率管的故障机理与故障演化规律,采用数学建模、信号处理、机器学习等方式方法对故障特征进行提取,实现故障的准确识别与定位。

2)传感器故障诊断

以电流传感器和电压传感器为故障诊断对象,研究卡滞故障、增益故障、偏移故障,以及噪声故障的故障机理、故障演化规律、故障特征提取,以及故障定位技术。

3)电机故障诊断

以电机为故障诊断对象,研究匝间短路、相间短路、断相故障等的故障机理、故障演化规律、故障特征提取,以及故障定位技术。

4)变压器故障诊断

以电力变压器为故障诊断对象,研究匝间短路、盘间短路、轴向位移等故障的诊断与定位技术。

5)耦合故障诊断

以变流器整体为研究对象,对各类故障的相互影响机制与耦合关系、故障特征分离与提取,以及故障溯源与定位技术开展深入研究。

微信图片_20210915215138.jpg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访问人数: | 开通时间:--

最近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