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童孝忠,柳建新. MATLAB程序设计及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M]. 长沙:中南大学出版社,2013.

Hits:

  • Release time:2016-09-28

  • Supported By:2010TT2056

  • Description of Publication:本书基于MATLAB 7.0版,详细介绍了MATLAB的基础知识、程序设计、图形处理、数值计算、符号计算、GUI设计、文件读写等内容,书后附有上机实习指导。全书共分13章:第1~8章是MATLAB基本知识的简要介绍;第9~12章分别介绍了MATLAB在重力勘探、磁法勘探、电法勘探和地震勘探等地球物理勘探方法中的典型应用实例,书中的实例均经过验证。《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矿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地质工程专业规划教材:MATLAB程序设计及在地球物理中的应用》的取材大多出自科研与教学实践,在内容安排上注重理论的系统性和自包容性,同时也兼顾实际应用中的各类技术问题。 本书可作为地球物理专业本科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研究生、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 Translated or Not:no

  • Number of Words:480000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