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童孝忠. 数学物理方程与特殊函数(地球物理类)[M]. 长沙:中南大学出版社,2017.

Hits:

  • Release time:2017-11-02

  • Description of Publication:本书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三类典型数学物理方程—波动方程、热传导方程和稳定场方程的各种求解方法以及特殊函数的基础知识。全书共分10章:主要包括典型方程与定解条件、分离变量法、积分变换法、行波法、格林函数法、有限差分法、有限单元法、贝塞尔函数、勒让德函数以及数学物理方程的地球物理应用,书中的实例均经过验证。本书的取材大多出自科研与教学实践,在内容安排上注重理论的系统性和自包容性,同时也兼顾实际应用中的各类技术问题。 本书可作为地球物理专业本科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研究生、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 Classification of Disciplines:Engineering

  • First-Level Discipline:Geological Resources and Geological Engineering

  • ISBN No.:978-7-5487-2997-6

  • Translated or Not:no

  • Number of Words:429000


  • Attachments:

  • Matlab_Code_数理方程与特殊函数.rar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