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向皞月

Team members Introduction:讲师,2015年9月加入中南大学制药工程系。2010年本科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制药工程专业,2015年获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药物合成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在杂环化合物库的构建、苗子/先导化合物的发现取得了一定进展。构建了基于色酮的含氮杂环小分子化合物库,并从中发现了一些结构新颖的抗肿瘤先导化合物;设计合成了系列PI3K抑制剂,在体外表现出了良好的抗肿瘤活性。
发表论文:
[1]Xiang, H.; Zhao, Q.; Tang, Z.; Xiao, J.; Xia, P.; Wang, C.; Yang, C.; Chen, X.; Yang, H. Visible-Light-Driven, Radical-Triggered Tandem Cyclization of o‑Hydroxyaryl Enaminones: Facile Access to 3‑CF 2 /CF 3 ‑Containing Chromones, Org. Lett. 2016, DOI:10.1021/acs.orglett.6b03441
  • 阳华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