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建国
  • 学位:博士学位
  • 职称:教授
  • 学科:哲学. 公共管理
  • 所在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1994-07-01
所在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中国知识论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
毕业院校:中山大学

学科:哲学
公共管理

三斗坪
点击次数:
个人简介

阳建国,全名欧阳建国,1972年4月生,湖南湘潭人,中南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是知识论、分析哲学、科学哲学和道德哲学。2011年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外国哲学专业,曾在中南大学哲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学术兼职是中国知识论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出版学术专著2部,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自然辩证法通讯》《自然辩证法研究》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多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全文转载,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多项,曾获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洪谦优秀哲学论文奖二等奖、中南大学鑫恒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在社会服务方面,曾作为验收专家参加自然资源部组织的完善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工作验收会议;作为评审专家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组织的《宁夏土地和矿业权交易平台升级建设实施方案》专家评审会,等等。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