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Research Focus


    地学三维建模与三维GIS:多维模型、3D GIS、地学应用 【详情...】

  • 【多维模型】研究时空数据的多维、多角度描述与存储模型,探索三维建模流程与技术方法,开展三维建模示范与应用。

    【3D GIS】探索三维GIS系统设计与开发方法,设计与开发具有三维可视化与分析功能的系统,开发具有自主产权的地学三维GIS综合平台。

    【地学分析】探索多维数据模型、三维建模、三维可视化、三维分析及综合3D GIS等在资源、环境、灾害、应急、交通等领域的应用方案,研究面向具体应用需求的实现逻辑与系统开发。

  • Zip Code:

  • Postal Address:

  • Mobile:

  • Email: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