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Research Focus


    GIS软件工程技术与方法:GIS工程、网络GIS、移动GIS 【详情...】

  •  【GIS工程】探索系统实施过程中需求分析、方案选择、系统设计、系统开发、系统重构等的具体实现技术与方法;针对具体应用目标,采用合适的工具,基于GIS组件、SOA、微服务、消息队列、工作流等技术或方法对应用系统进行开发与实现。

    【网络GIS】探索时空数据的网络集成与共享机制与方法,研究分布式GIS实现技术,设计与开发支持网络应用的GIS系统。

    【移动GIS】探索嵌入式GIS数据交换与系统控制方法,研究移动GIS性能提升技术,设计与开发基于移动智能设备的GIS系统。

  • Zip Code:

  • Postal Address:

  • Mobile:

  • Email: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