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琦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讲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fangqi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职务:讲师

性别:女

在职信息:在职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方琦女,湖北宜昌人,工学博士。

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曾以研究助理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身份,分别赴香港理工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各进行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包括《Computer-Aided Civil and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Automation in Construction》,Knowledge-Based Systems》,《Accident Analysis & Prevention》,《Advanced Engineering Informatics》等期刊,其中1篇论文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被评为ESI高被引论文;曾获中国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

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学子加盟课题组,在团结温馨以及勤奋好学的氛围中,大家共同努力,更上一层楼!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