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不孕机理探讨

Hits:

  • Release time:2016-04-26

  • Members of Teaching Group:黄佼; 方小玲

  • Description of Teaching Achievement:近年来的研究表明了EMT和不孕之间存在较强的相关性,但是两者之间的因果关系和发病机制目前仍存在争议。本文对子宫内膜异位症与不孕之间机理探讨是从分析和综合相结合的认识方法来达到掌握两者关系的本质及其规律性的目的。遵循这样科学的发展战略才能更有利于人类医学领域的繁荣发展。

  • Type of Teaching Achievement Demos:医学与哲学(临床决策论坛版) , Medicine & Philosophy

  • First-Level Discipline:临床医学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