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军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男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二级教授; 民革长沙市主委;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

毕业院校:中南工业大学

学科:测绘科学与技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团队成员

团队介绍

团队名称:透视测绘小组

团队成员介绍:

    招生专业:测绘工程 、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数学、计算机科学及其他相关专业

    1. 着重基础理论和独立思考能力,重在解决实际生产中的地学问题;

    2. 与香港理工大学、西班牙阿利坎特大学等研究单位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锻炼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为其提供国内外科研学习平台,增强综合素质。

    热烈欢迎以上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课题组,同时欢迎博士后开展合作交流!

团队名称:穿透测绘小组

指导教师: 朱建军教授付海强副教授

团队人数:约24

团队介绍:

课题团队由朱建军教授付海强副教授联合指导,团队约24人,成员主要来自于中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西南交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学校。课题团队采取指导教师把握总体方向、师兄师姐指导实验细节、同级伙伴交叉讨论的学习模式,学习科研氛围良好。

另外,课题组举行定期或不定期的体育活动、团建活动和聚餐,生活氛围融洽。

课题组成员在课题组期间培养了较强的科研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硕士毕业去向主要为国内测绘的优秀企业和事业单位,博士毕业多在各高校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