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Java Object-Oriented Programming SSD3

Hits:

  • Release time:2016-04-25

  • Teaching Plan:48 hours

  • Course Introduction:《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SSD3》是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重要的选修课程。Java语言是网络应用、安卓平台移动应用和企业应用开发的主流编程语言,是学习后续课程如J2EE企业应用开发的基础。本课程将Java语言编程技术与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两方面内容结合,要求学生在掌握Java语言基本语法的基础上,理解Java中所采用的面向对象的基本理论、主要原则和思维方法,以及Java编程的必备工具,包括类库、常用算法、GUI等,通过对上述知识的学习和掌握为其它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

  • Schedule:Spring Semester

  • Target Students:Freshman in School of Software

  • Discipline: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 Course Type:Undergraduate Course:

  • Top-Quality Courses or Not:no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