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娅(教学主任)
  • 学位:博士学位
  • 职称:副教授
  • 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13-07-13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职务:教学主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新地科楼304
性别:
联系方式:邮件:sunya_seis@csu.edu.cn;sunya0624@163.com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曾获荣誉: 2020-09-01  当选:  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研究方向
地震学、地震波接收函数、地震层析成像
个人简介

主要从事地球深部结构和地震学研究,包括地壳和岩石圈的构造及演化、地震波成像、接收函数的提取以及断裂带的地震活动性等方面的研究。研究对象为地壳、上地幔三维速度构造、地震波各向异性以及莫霍界面的精细结构等。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和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国防科大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1项;作为主研人员参加中国科技基础工作专项项目一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主持的项目“青藏高原深部结构及其变形隆升动力学研究”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作为主研人员参与的项目大地电磁法数据精细化处理与解释技术获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已在EPSLGJIPEPIBSSA Tectonophysics等期刊发表论20余篇。分别是AGUSEGEGUCGS的会员,并在PEPIGJITectonophysics、中国科学D刊、地球物理学报等杂志担任审稿人。


其他联系方式

邮编 :

  • 通讯/办公地址 :

  • 移动电话 :

  • 邮箱 :

  •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