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四元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湘雅护理学院

职务:院长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后栋6楼635房间

性别:男

联系方式:0731-82650263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现任湘雅护理学院院长

毕业院校:湖南医科大学(今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学科:护理学

不同语言版本慢性病保健评估量表的应用现状

发布时间:2016-04-24

点击次数:

所属单位:湘雅护理学院

教研室:社区护理系

发表刊物:中国全科医学

刊物所在地:河北邯郸

项目来源:"中南大学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2010FJ3129);金岸健康管理项目(JA2014 -09)

关键字:慢性病保健评估量表;慢性病保健模型;综述

摘要:"慢性病保健评估量表(assessment of chronic illness care,ACIC)是用于评价慢性病保健提供机构所实施服务是否与慢性病保健模型(CCM)建议相一致的工具,是迄今为止比较不同机构间慢性病保健服务水平、评价慢性病管理干预性研究效果较为实用、可行及科学的评价工具。其英文版源量表已经被翻译成多个语言版本,应用于不同国家和地区。本文旨在对不同语言版本ACIC的应用现状进行综述性研究。

合写作者:冯 辉, 唐四元, 徐 霜, Jeffrey Fuller, 孙 玫, 黄重梅

论文类型:其它

学科门类:护理学

文献类型:J

卷号:18

期号:7

页面范围:853 -856

ISSN号:1007-9572

是否译文:

发表时间:2015-03-15

发布期刊链接:http://f.wanfangdata.com.cn/view/%E4%B8%8D%E5%90%8C%E8%AF%AD%E8%A8%80%E7%89%88%E6%9C%AC%E6%85%A2%E6%80%A7%E7%97%85%E4%BF%9D%E5%81%A5%E8%AF%84%E4%BC%B0%E9%87%8F%E8%A1%A8%E7%9A%84%E5%BA%94%E7%94%A8%E7%8

上一条: 利用大众媒介开展健康教育的现状

下一条: 鼻咽癌放射治疗患者颈部皮肤护理干预效果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