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afety Pedagogy (undergraduate course) (2012~)

Hits:

  • Release time:2016-04-26

  • Course Introduction:安全教育学是安全工程专业本科教学的一门必修课程。目的是系统介绍安全教育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使学生了解我国安全生产的有关法律法规,掌握安全教育的基本概念、原理,熟悉安全教育的基本内容,并能运用所学的方法和技术合理的设计企业的安全教育计划,在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的基础上,准确辨认事故隐患,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办法,使之成为开展安全教育的骨干力量。通过他们的努力,使得人的安全文化素质不断提高,安全精神需求不断发展;形成和改变人对安全的认识观念和对安全活动及事物的态度,使人的行为更为符合社会生活中和企业生产中的安全规范和要求,从而推动我国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向前发展。

  • Course Type:Undergraduate Course:

  • Top-Quality Courses or Not:no


  • Zip Code:

  • Postal Address:

  • Email:

2016-04version1.0 by WU C.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