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雷文太,童孝忠,周 旸. 探地雷达理论与应用[M]. 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11.

Hits:

  • Release time:2016-09-28

  • Description of Publication:《探地雷达理论与应用》由Harry M.Jol主编,由20余位探地雷达(Ground Penetrating Radar,GPR)领域的专家分章撰写而成。内容方面涵盖了探地雷达基本理论与几乎所有应用领域的探测方法与实例分析,包括探地雷达基本原理、环境探测领域的应用、地球探测领域的应用、市政工程与地雷探测和考古方面的应用,共四部分,由15章内容组成。无论是从探地雷达系统开发设计还是从探地雷达探测应用方面来讲,本书都与工程实践紧密结合。书中详细阐述了探地雷达的基本理论方法与各应用领域的探测方法,给出了大量的探测实例与分析结果,其内容涵盖之丰富是其他探地雷达书籍所罕见的。 《探地雷达理论与应用》对探地雷达研究人员而言是一本极具参考价值的专著,对相关应用领域的研究人员也是一本实践指导性很强的技术书籍。 本书适合从事雷达工程、地球物理探测、环境工程、地质勘探等领域工作的硕士生、博士生、教师和研究人员阅读。

  • Translated or Not:no

  • Number of Words:602000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