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面向大规模边缘计算场景的资源分配问题研究

Hits:

  • Release time:2020-05-16

  • Project description:边缘计算将小型的服务器部署在网络边缘侧,利用其强大的计算能力,向用户提供高效的数据处理服务。本课题拟围绕大规模边缘计算场景中的性能优化问题展开研究,以压缩系统决策空间为起点,以随机博弈和拍卖理论为工具、设计低复杂度/去中心化的资源分配策略为目标,提出更加高效且具有良好扩展性的资源分配机制。

  • Supported by:Provincial municipal and regional social science fund projects


  • Zip Code:

  • Postal Address:

  • Mobile:

  • Email: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