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Research Focus


  • 主要从事热液蚀变矿物地球化学特征及物理结构研究。旨在通过成矿过程精细解剖,利用SIMS、SHRIMP、LA-(MC)-ICP-MS、EPMA、XRD、SEM等原位分析方法研究相关蚀变矿物的地球化学特征及物理结构特征在时间尺度和空间尺度的演化规律,并以此揭示相关矿床的成因机制及隐伏矿床(体)勘查的指示信息。目前研究矿床类型主要为矽卡岩型矿床、斑岩型矿床、造山带型金矿床等,研究区域主要涉及长江中下游成矿带、钦杭成矿带、南岭成矿带以以及西南太平洋斑岩型矿床成矿域(菲律宾等)。

  • 邮箱:

  • 邮编: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