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 English
赵书松

Research Group

罗文华

Name of Research Group:Crazy Lab实验室

Description of Research Group:Crazy Lab实验室以发现自己、贡献社会为愿景,坚持责任在肩,追求卓越与精一;目前团队成员有12人;主要研究方向是公共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近年来开展道德型领导、公共部门悖论式领导、新权力、基层政府与公务员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数字化等方面的研究,并取得了相应的成果。

Team members Introduction:

2023级博士研究生

主要研究成果:

赵书松,罗文华.容错纠错机制对公务员创新的影响研究——基于15个国家级新区的程序化扎根[J].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36(01):94-102.DOI:10.19648/j.cnki.jhustss1980.202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