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教师姓名:贺继林

学位:博士学位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职称:副教授

所在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学术荣誉: 曾获荣誉:
个人简介

贺继林,男,1975年10月生,中共党员。2004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博士毕业;2005年5月中南大学引进人才,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装备与控制系支部书记、系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6月进入山河,历任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航空所副所长、航空研究院副院长;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研究院副院长、质量适航管理部负责人;湖南山河华翔通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航147部维修培训机构责任经理、中国民航生产检验委任代表(ZNACD-DMIR-062)。
2005年进入中南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给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电液比例控制技术、设备管理、先进设计与制造专题等课程,系统掌握工程装备及机器人的机电液一体化技术;系统从事工程装备设计与控制系从本科生到博士生的培养与管理工作,同时在山河智能、山河科技公司系统从事控制技术的研究。
从事的科研工作主要是利用先进的光机电液一体化技术、智能化技术、微电子技术等提升传统工程装备以及特种机器人的性能,提高机器人控制的实时性、开放性和可靠性,同时提高先进工程装备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研究高性能复合材料通用航空器的制造、工艺、控制、应用及适航取证,开发飞行控制及航电设备。从事无人机、无人车、水下机器人等无人装备的研制开发和应用。
负责指导过多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已毕业研究生22人,在读博士3人,硕士8人。
主持或承担97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省、市科技重大专项、产业化培育项目、前沿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探索项目、横向项目等共10项,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省部级合作项目以及企业合作项目多项,体现了过硬的科研开发实力、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发表论文55篇,ESI/SCI/EI检索29篇,专利10项,合著专著1部(副主编)。湖南省技术创新先进个人。

获奖信息
当前位置 : 中文主页 >> 获奖信息

共0条  0/0 

手机版

访问量:

中南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5659号-1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