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i Jun,MSc.

Hits:

  • Release time:2016-04-25

  • Duration of Study:2008-2011

  • Employment Status:Sany Heavy Industry Co.,Ltd.

  • Research Focus:Micro-nano manufacturing

  • Personal Profile:毕业课题研究:超声塑化与流变测试系统的研究与软件开发 课题简介:根据聚合物熔体流变性能测试的要求,分析了聚合物超声塑化与流变测试系统的流变性能测试原理,研究了聚合物熔体流变性能的测试理论,对表征聚合物流变性能的主要参数粘度进行了算法设计,并且改进了超声塑化与流变测试系统存在的不足。开发用于聚合物超声熔融塑化过程分析和流变性能分析的软件——聚合物超声塑化与流变测试系统软件。使用超声塑化与流变测试系统软件对超声熔融塑化的聚合物熔体进行流变性能分析,得到随剪切速率变化的粘度数据,并验证粘度算法的正确性。

  • Education Level:Master's degree

  • Degree:Master's degree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