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limin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职务:教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物理楼416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学科: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课题组新闻

当前位置: 李旻的主页 >> 课题组新闻

1.课题组在2022年国际知识发现和数据挖掘竞赛(KDD-CUP)取得飞桨赛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baiduprize_paddle_track_rank4.jpg

图1.KDD-CUP奖状

近期,课题组研究生刘志、魏赫、杨百川与导师共同组建一支参赛队伍(CSU123),参加了KDD-CUP 2022竞赛,经过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近2500支队伍激烈角逐,最终取得百度飞桨(PaddlePaddle)赛道第四名的好成绩。

KDD-CUP竞赛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CM) 的数据挖掘及知识发现专委会(SIGKDD)主办的数据挖掘研究领域的国际顶级赛事。2022年KDD-CUP由百度和亚马逊共同主办,其中百度发布的赛事任务为大型风场空间动态风力发电功率预测。本届赛事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优秀团队参与,其中不乏国内顶尖学府和研究机构,如清华、北航、华为、达摩院、海康威视等。

深度学习与智慧能源是课题组近年来新开设的研究方向,本次参赛取得的成绩,坚定了课题组继续深耕智慧能源领域的决心,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