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义君

副教授

入职时间:1983-06-20

所在单位: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职务:老师

学历:大学本科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中心

性别:男

联系方式:0731-88837688

学位:学士学位

主要任职: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信息办公室主任

毕业院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系

曾获荣誉:

【1】2009年被评为“中南大学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2】2015年荣获教育部直属高等工科院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社会活动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社会活动

1、开发建设“阳光体育”网,共设11个一级栏目、8个二级栏目、50余个三级栏目。网站融工作管理、阳光体育运动推广、生命健康教育与体育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在学校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2、2010年起担任学校本科教学督导,为推动体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让学校更多的领导、教师了解体育和体育教学;呼吁学校相关部门重视体育工作,改善教学环境条件;宣传和推广体育教研部的工作。

 

     3、2009年起担任辽宁省招生宣传组长,高考录取投档线年年攀升,2015年超过历史最高水平,其中超过理科一本录取控制线100分、文科64分。招生宣传团队连续5次荣获学校招生工作优秀奖,本人获突出贡献奖、最佳伯乐奖。

     4、为学校龙狮运动,特别是“百校龙狮进课堂”项目的宣传推广做了大量工作:协助视频、图片资料整理,高校教师及教练、裁判培训;参加200320052007中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并担任技术摄像。

     5、先后在2004年第七届和2007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期间,担任湖南代表团记者,负责新闻采编、摄像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