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

教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1994-07-01

所在单位:体育教研部

职务:副主任

学历:硕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新校区体育场

性别:男

联系方式:13574819623 邮箱:lizhong664@163.com

学位:硕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体育教研部副主任

毕业院校:上海体育学院

学科:社会学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团队成员

尹承松

团队名称:群体活动

团队介绍:在大学生体能每况日下的今天,让学生走出寝室、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广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是我们的历史责任。中南大学体育场馆占地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十三五期间,我校将新建一个综合体育馆,还将维修新校区网球场、室外篮球场、铁道校区体育馆、田径场、湘雅小区田径场,届时良好的体育场馆将为我校师生群体活动提供一个坚实的支撑平台。目前,我校有26个学生体育社团,每月开展的群体活动项目多达30余个。在群体中心的倡导下,成立了舞龙舞狮、龙舟学生体育社团,并将其纳入了学校综合运动会项目。中国大学生足球年会在中南大学胜利召开、湖南省中学教师培训落户中南,是对群体活动的肯定和鼓励。“日日有活动,周周有交流,月月有比赛”,一个极具中南特色的体育文化氛围在中南大学校园正在形成中。

团队成员介绍:尹承松,男,1972年7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舞龙舞狮国家精品资源课主讲教师,校舞龙舞狮队主教练,舞龙舞狮国家一级裁判员,武术国家一级裁判员,中国高校十佳舞龙舞狮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