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郭方遒

Team members Introduction:多年来一直从事分析化学、化学计量学和中草药现代化研究工作。自2002年起,从事发展新型分析技术、高通量数据处理及信息提取等几个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将研究成果应用于中药质量控制、药效跟踪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创新性的研究成果。长期从事分析化学的教学和中草药现代化研究工作,已在国际和国内刊物上发表论文60多篇, SCI 收录30篇。2009年获得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多变量仪器分析方法及其在中药质量控制等研究领域中的应用”(梁逸曾、许青松、龚范、易伦朝、卢红梅、郭方遒,排名第六)。现为“Journal of Chromatography A”,“Analytica Chimica Acta” 等SCI 国际刊源英文刊物审稿人。
  • 卢红梅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