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成华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00-07-01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1017

性别:男

联系方式:邮箱:csusch@163.com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隧道工程系主任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土木工程

曾获荣誉:

获省部级一、二等科技成果奖励10余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5本,发表学术论文22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0余篇,EI收录论文70余篇

当前位置: 施成华主页 >> 研究动态

绿色生态隧道建设与管理论坛《盾构隧道全寿命结构性能演化分析方法》报告

发布时间:2020-04-25

点击次数:

2015年10月18日,绿色生态隧道建设与管理论坛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首次年会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胜利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与铁道校区管委会承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我校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支持,会议主题为“绿色生态的隧道建设与管理”。来自高校青年教授、学生、相关企业的专家、青年技术人员、学会与学院领导等15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上午有4位专家作了特邀报告。中铁隧道集团总工程师、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秘书长洪开荣教授级高工作了《我国TBM的应用与思考》;重庆大学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资源学院院长周小平教授作了《广义粒子动力学数值模拟方法》;同济大学袁勇教授作了《沉管隧道多点振动台实验》;中南大学施成华教授作了《盾构隧道全寿命结构性能演化分析方法》。下午有22位青年教师、专家、技术人员在两个分会场作了报告,与到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全程会场座无虚席,参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讨论,内容丰富,是隧道工程青年人彼此交流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大会成果累累、胜利圆满!大会得到了三湘都市报的专访和报道。按照10月17日首届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一次会议精神,建设管理与青年工作专业委员会将每年筹办一次会议,旨在提升隧道及地下工程建设水平,进一步重视隧道建设青年工作者的培养。

 

上一条: “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结构性能演化与感控基础理论”973计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