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莎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18-07-13

所在单位:自动化学院

职务:Associate Professor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性别:女

联系方式:xiongsha@csu.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

个人简介

2014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获得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7-2008年在香港大学任研究助理,2013-2018年在南洋理工大学任研究员。2018年7月进入中南大学工作,任特聘副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已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涵盖了微机电系统(MEMS)方向重要国际会议和顶级期刊,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ce Advances, Lab on a Chip等。课题组近期主要开设光流控芯片、微纳颗粒操控、水质检测仪器开发等方面的研究课题。

课题组近期招收研究生三名,现还有空余指标,欢迎同学加入!电子邮箱:xiongsha@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