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洪波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01-03-01

所在单位: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职务:Professor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楼326

性别:男

联系方式:1. E-mail:zhouhb@mail.csu.edu.cn; zhbzyz@163.com 2.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邮编:410083。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1.湖南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2.生物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3.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地表与生物地球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4.非 淀粉多糖酶工业应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 心主任。5. 科技部重点研究计划会评专家。

毕业院校:江南大学

学科:生物学

曾获荣誉:

1.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2.2013年获得上海一钢物贸教师奖; 3.2011年获得比亚迪教师奖。

普通生物学课程教学方法、手段以及考评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研究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6-04-30

点击次数:

主要团队成员:周洪波、杨宇、夏金兰、柳建设、刘新星

教学成果面向对象:生物工程、生物技术本科生

教学成果等级:校级

教学成果级别:二等

获奖时间:2006-06-10

上一条: 生物工程类人才培养方案和实施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下一条: 双语教学在生物工程(技术)专业分子生物学课程的课堂教学实践及人才培养中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