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亚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职务:副院长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交通楼327室

性别:男

联系方式:wychen@csu.edu.cn

学位:博士学位

主要任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其他任职:邓迪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兼)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佛罗里达大学(美国)

学科:交通运输工程

曾获荣誉:

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中南大学比亚迪优秀教师奖 中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 中南大学“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16-04-25

点击次数:

考试科目:国家统考科目:数学(三)、英语(二)、政治 学校自主科目:专业课

招生信息简介:交通运输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目标是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培养的毕业生,应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树立起科学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创新精神,具有严谨的科研作风,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交流能力,以及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坚实的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基础理论,系统掌握本学科领域的专门知识,具有担负复杂工作能力的创新型专业人才。

对应专业课:运筹学

复试科目:铁路行车组织、铁路货运组织、铁路站场及枢纽、交通规划原理

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交通运输工程

招生年份:2018

招生类型:硕士研究生招生

所属学科:交通运输工程

招生人数:1

附件:

  •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15-17).docx

  • 上一条: 2018

    下一条: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