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成华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00-07-01

所在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世纪楼1017

性别:男

联系方式:邮箱:csusch@163.com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隧道工程系主任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土木工程

曾获荣誉:

获省部级一、二等科技成果奖励10余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出版专著3部,主编教材5本,发表学术论文22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60余篇,EI收录论文70余篇

当前位置: 施成华主页 >> 研究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结构性能演化与感控基础理论”973计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26日—27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城市轨道交通地下结构性能演化与感控基础理论”项目研讨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南大学承办,同济大学孙钧院士、湖南大学陈政清院士、长沙理工大学郑建龙院士、中国地震局赵振东研究员、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马国伟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袁大军教授、北京科技大学汪林兵教授、项目首席科学家同济大学朱合华教授、同济大学黄宏伟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波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朱宏平教授、南京工业大学王曙光教授、中南大学彭立敏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位教师、研究生出席会议。

六个课题负责人(或学术骨干成员)南京工业大学王曙光教授、中南大学施成华教授、同济大学黄宏伟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朱宏平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波教授以及同济大学李晓军教授分别代表项目的六个课题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各个课题计划任务的执行情况、研究成果的创新性、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经费使用以及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分别对各个课题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专家们充分地肯定了各个课题所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新的想法,专家们一致认为下一步工作应注重各个课题之间的衔接性,使得973项目的六个子课题能更好地有机结合成为一个整体。

会议第二天(12月27日)为各个子课题分组讨论。为了加强各课题间的交流协作,分组讨论会共分为3个会场,采取“两课题联合”的讨论模式,针对专家们提出的建议,经过充分地讨论与商议,最终明确了各课题间衔接方式和合作目标。

 

上一条: 论文数量和质量分析(1999-2016)

下一条: 绿色生态隧道建设与管理论坛《盾构隧道全寿命结构性能演化分析方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