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副处长)
  • 学位:博士学位
  • 职称:副教授
  • 学科:工商管理学
  • 所在单位:审计处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1995-06-01
所在单位:审计处
职务:副处长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第二办公楼
性别:
联系方式:wangmin1913@163.com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商学院

学科:工商管理学

专利成果
共0条  0/0 
个人简介

王敏,男,江西九江人,1971年3月出生。管理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现任中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会计理论与实务、审计理论与实务。长期承担本科生的《财务管理》、《注册会计师实务》、《资产评估》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并担任研究生的《公司理财》及《企业并购及价值评估》课程的主讲教师,讲课深入浅出,教学效果良好。

科研方面:参与省部级纵向科研课题7项,企业横向课题2项。主编《注册会计师财务报表审计实务》、《税法教程》、《税收理论与实务》三部教材,参编《基础会计学》、《中级财务会计》等多部教材。主篇教材及参编教材各一部,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经理论与实践、财会月刊、中国注册会计师等知名期刊上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


其他联系方式

邮箱 :

  •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