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Research Focus

健康始于生活方式

Hits:

    特种机器人

  • 特种机器人。 主要从事工程机械智能化及无人飞机等方面的研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人运动学、运动控制、任务规划、远程监控及控制系统开发。 在工程机械智能化方面,负责3项国家863计划项目的控制系统的研发,参与撰写《隧道凿岩机器人》专著,获得首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授权专利1项,通过省级成果鉴定2项,其中1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 在无人飞机等方面,主持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长沙市科技重点项目各1项,通过国家测绘局成果鉴定1项。获得软件著作权2项,授权专利5项。

  • Email: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