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ome >>Research Focus

2016年2月25日,岛津企业管理公司(中国)试验机器部喻宗武赴课题组就毛细管流变仪进行交流报告

Hits:

    机电液一体化

  • 机电液一体化。 进行机械、电子、液压一体化技术研究,主要涉及机电设备与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监测与管理技术,研究方向包括机构学、传感技术、控制技术、远程监控、GPS、故障诊断技术等。除包含特种机器人与通用航空器等方面的研究外,在装甲车辆检测与故障诊断、采矿选矿自动化、深海采矿等方面负责或参与科研项目6项,其中国家863计划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4项。 在工程机械机电液控制方面,承担了4项国家科研项目、多项省级科研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取得鉴定成果5项,其中国际领先1项。

  • Email: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