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Research Overview

阳华教授课题组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有机小分子催化剂的设计、合成及其在不对称合成中的应用;光氧化还原催化与有机催化协同催化体系研究;不对称自催化体系等。目前共有课题组成员14人,已毕业13人。

阳华老师课题组成员合照

阳华老师课题组成员合照


2017年4月,课题组在《Chemical Communications》发表了一篇封面文章:Discovery of temperature-dependent, autoinductive reversal of enantioselectivity: palladium-mediated [3+3]-annulation of 4-hydroxycoumarins.

Chem. Commun., 2017,53, 4441-4444


  • 阳华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