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健

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入职时间:2004-03-23

所在单位:粉末冶金研究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

性别:女

联系方式:13974827640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材料科学与工程

个人简介

尹健,女,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博士生导师,访问学者,中南大学531计划人才。主讲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材料科学基础》、《粉末冶金技术》等;长期从事炭纤维增强炭基、金属基、陶瓷基复合材料的制备与相关性能的研究,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基础加强项目、863重点项目、“97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部分成果已转化应用Carbon》、《Wear》国际权威期刊上公开发SCI/EI学术论文50余篇。



其他联系方式

  • [3]  通讯/办公地址:

  • [5]  移动电话:

  • [6]  邮箱:

  •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新型碳基复合材料及构件制备新技术”

    团队介绍:以熊翔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团队主要从事超高温陶瓷基复合材料、碳/碳复合材料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