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得到个称赞     给我点赞
  •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入职时间:2013-08-28
  •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 职务:地信院测绘与遥感科学系教工支部书记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地科楼523
  • 联系方式:yqtang@csu.edu.cn
  • 学位:博士学位
  • 毕业院校:武汉大学
  • 学科:测绘科学与技术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研项目

主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模态遥感数据目标变化监测,在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多时相视角差异下的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城市建筑物变化检测研究,在研。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基于全卷积网络弱监督学习与知识迁移的飞机目标检测研究,在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高分辨率遥感影像房屋特征迁移学习与变化检测研究,结题。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基于脉冲耦合神经网络的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城市建筑物变化检测研究,结题。

湖南省教育厅创新平台项目,多源异质高分辨率遥感影像流形学习与变化检测研究,在研。

中国博士后面上基金,多源高分辨率遥感影像房屋知识迁移与变化检测研究,结题。


参与

广州市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预警技术研究(一期试点),结题。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与应对”专项,“基于国产卫星数据的全球变化关键数据研制”专题负责人,在研。

湖南省地理国情监测项目,“土地利用结构变化监测”、“土地利用变化的城市热岛效应”专题负责人,结题。

高分遥感测绘应用示范系统(一期),“光学高分卫星的海岸线精准识别与自动提取”专题负责人,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