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易程

教授

所在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职务: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系系主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交通楼225

性别:男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交通装备非标设计研究所所长;前沿科学中心结构设计室主任

其他任职:国铁集团科技专家;湖南、江西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广东省科技厅评审专家;长沙市科技评审专家;浏阳市柔性人才专家;Physics of Fluids、铁道科学与工程等知名期刊审稿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中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督导委员会委员;岳麓枫亭诗社社长。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硕士),湖南科技大学(学士)

学科:交通运输工程
机械工程

曾获荣誉:

获中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各1次、茅以升专项教学优秀奖1次;获中南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10余次;获中南慕课教学竞赛奖、教学成果奖各1次;获得中南教学三十佳奖2次;主讲的《工程流体力学》获中南金课、中南精品示范课、中南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中南优秀班导师4次;获省科技进步奖1次。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专利成果

一种基于p2p的同城直达快递系统

发布时间:2022-03-27

点击次数:

专利说明:通过无仓储、无专用快递员、点对点的方式实现同城(超市群)内快递的快捷(在一天内)、安全、低成本地实现快递业务。我们构建了相关的运输制度与组织体系,进行了功能较为完善的软件开发,目前因精力有限难以进行商业性推进,目前需要商业化合作。具体合作方式十分灵活,可以面议。

备注:以成果应用为最大目的,合作研发方式灵活,欢迎面议。

专利类型:·

专利状态:授权专利

是否职务专利:

申请日期:2018-08-21

附件:

  • 同城直达快递作品登记证书.pdf

  • 上一条: 高速列车车头自动清洗装置

    下一条: 一种垃圾站的垃圾转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