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Samuel Zheng
  • Master's degree
  • Lecturer
  • 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Educational Background

  • 1997.92000.7

     湖南大学   结构工程   Master's degree   Master's degree 

  • 1991.91995.7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基本建设投资与技术经济   Bachelor's degree   本科   管理9102 

Work Experience

  • 1996.111997.8

    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莞公司      经营计划部    一般科员    自主招聘

  • 1995.71996.10

    衡阳钢管厂      基建处    助理工程师    国家分配

Social Affiliations

  • 湖南铁院土木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长沙中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Personal Information

1991年7月-1995年7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管理本科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1995年8月-1996年10月,湖南衡阳钢管厂基建处施工员。获得初级职称和土建施工员证书。
1996年11月-1997年8月,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东莞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项目管理工作。
1997年9月-2000年7月,湖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结构工程硕士毕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2000年7月,硕士毕业,在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从事结构工程教学与研究工作。
2001年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2002年晋升为讲师。
2003年通过了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取得了任职资格证书。
2003年通过了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取得了任职资格证书。
2004年通过了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取得了任职资格证书。
2005年通过了国家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取得了房屋建筑任职资格证书。
2006年通过了湖南省质量检测师执业资格考试,取得了任职资格证书。

  • Lecturer

  • Date of Employment:2000-07-01
  • School/Department:School of Civil Engineering
  • Education Level:Post graduate diploma
  • Sex:Male
  • Contact Information:2438780998@qq.com 13017195579 个人主页http://faculty.csu.edu.cn/zhengyongqiang
  • Degree:Master's degree
  • Status:Employed
  • Alma Mater:湖南大学
  • Discipline:Civil Engineering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