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Jiang Fengze,MSc.

Hits:

  • Release time:2016-04-25

  • Duration of Study:2011-2014

  • Employment Status:to pursue a Ph.D at the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Research Focus:Micro-nano manufacturing

  • Personal Profile:毕业课题研究:微透镜阵列注射压缩工艺与模具技术研究 课题简介:建立了注射压缩成型分析模型,通过正交试验分析,应用Moldflow/ICM注压模块仿真分析,揭示了微透镜阵列的残余应力分布规律,通过方差分析得到模具温度、压缩延迟时间对残余应力影响显著。采用单因素分析法,仿真研究了模具温度、熔体温度、压缩速度、压缩距离、压缩延迟时间和压缩压力对微透镜阵列残余应力的影响。采用单因素实验法进行注射压缩成型实验,研究了6个工艺参数对微透镜阵列残余应力的影响。采用应力-光学定律将测量所得光程差,计算得到平均残余应力。

  • Education Level:Master's degree

  • Degree:Master's degree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