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明
  • 学位:博士学位
  • 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入职时间:2007-01-31
所在单位: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中南大学地学楼205
性别:
联系方式:13755190421 微信:13755190421 QQ:547554743 电话:13755190421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中南大学

学科: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论文成果
共0条  0/0 
个人简介

自从1993年进入地球物理行业,已近30年,无所获,但一直在有所获的路上。用21个字概括过去这段岁月:“做过矿工,打过杂;当过民工,教过书;做过研究,找过矿”。
相信一句话“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也一直在静待自己的花开。
近年来主要关注电法方面进展,总想在这个方向做出一点自己的东西。目前团队提交了49项专利申请,已获得17项国家发明专利;但文章少;不过每项专利申请材料也可以看做一篇小文章,或许这也是一种学术观点的交流方式。预计后续还会把这种方式作为主要的学术交流方式,而不会把文章作为主要的,即便不符合目前的一些条条框框。
本人认同:自己如果想做点什么东西出来,做实验的最佳地方就是地球本身,所以本人从事野外工作相对较多。
进入该行业已多年,虽然还是老讲师一枚,但截至目前还不后悔自己走的这条路。有得有失,有的得在有些人看来也许就是失;反之亦然。
目前所做和想做的专业的东西是:电法的探测、监测与预测。还在路上,好在也在路上。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躲在大树下也许很安逸,但走出去看看风和雨,也并不赖。
自我评价:本人有点傻,且总想傻得有点不同。

其他联系方式

移动电话 :

  • 邮箱 :

  •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