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书松

博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创业西楼406

性别:男

联系方式:zhaoshusong306@163.com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公共管理学

曾获荣誉:

中南大学第七届“教学十佳”教师、中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中南大学优秀班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首届“教学十佳”教师、中南大学升华育英学者、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园丁特等奖”。

个人简介

中南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南大学升华育英学者,中南大学第七届“教学十佳”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是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行为公共管理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各两项。在《南开管理评论》、《高等教育研究》、《管理工程学报》、《科学学研究》、《研究与发展管理》、《管理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被《新华文摘》和《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4篇;出版学术著作3部。先后兼任《管理世界》、《心理学报》、《中国工业经济》、《心理科学》、《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学报》、《管理学报》、《管理工程学报》、《经济管理》、《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心理科学进展》、《珞珈管理评论》、《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学术期刊审稿人;兼任《人力资源管理评论》编委(2023-2025),第三届中南大学专业(人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分委会委员,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通讯评审专家;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常务理事。

教育经历

[1]   1998.9-2002.6

华中科技大学  |  工商管理  |  学士学位  |  大学本科毕业

[2]   2005.9-2007.6

华中科技大学  |  企业管理  |  硕士学位  |  硕士研究生毕业

[3]   2007.9-2010.12

华中科技大学  |  工商管理  |  博士学位  |  博士研究生毕业

社会兼职

  • [1]   《人力资源管理评论》编委(2023-2025)

  • [2]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通讯评审专家

  • [3]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讯评审专家

  • [4]   第三届中南大学专业(人文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 [5]   湖南省人力资源协会常务理事

  • [6]   中国行为公共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会员

  • [7]   IACMR会员;

其他联系方式

  • [3]  通讯/办公地址:

  • [6]  邮箱:

  • 团队成员

    团队名称:Crazy Lab实验室

    团队介绍:Crazy Lab实验室以发现自己、贡献社会为愿景,坚持责任在肩,追求卓越与精一;目前团队成员有12人;主要研究方向是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尤其是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组织结构设计、人才测评等模块的研究与设计。近年来开展道德型领导、新权力、第三方组织公平等方面的研究,并取得了相应的成果。

    梅园园

    2022级博士研究生

    主要研究成果:

    赵书松,梅园园.自我损耗对道德型领导影响员工道德建言不同路径的调节差异研究[J].管理学报,2022,19(09):1325-1335.

      

    罗文华

    2023级博士研究生

    主要研究成果:

    赵书松,罗文华.容错纠错机制对公务员创新的影响研究——基于15个国家级新区的程序化扎根[J].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36(01):94-102.DOI:10.19648/j.cnki.jhustss1980.2022.01.11.

      

    江方倩

    2021级硕士研究生

      

    叶青青

    2021级硕士研究生

      

    文艺

    2021级硕士研究生

      

    赵翔凯

    2022级硕士研究生

      

    陈振锋

    2022级硕士研究生

      

    秦杨洋

    2022级硕士研究生

      

    吴秦溪影

    2022级硕士研究生

      

    宾奕

    2023级硕士研究生

      

    葛燕

    2023级硕士研究生

      

    王熠

    2023级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