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书松

博士生导师

所在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创业西楼406

性别:男

联系方式:zhaoshusong306@163.com

学位: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

学科:公共管理学

曾获荣誉:

中南大学第七届“教学十佳”教师、中南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中南大学优秀班主任、公共管理学院首届“教学十佳”教师、中南大学升华育英学者、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园丁特等奖”。

论文成果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论文成果

赵书松,王韵茹,张永军.社会阻抑对道德型领导影响员工组织公民行为的调节机制,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2期。

赵书松,梅园园,李昊徐.晋升预期对公务员工作绩效的影响机制,燕山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3年第2期。

赵书松,罗文华.容错纠错机制对公务员创新的影响研究——基于15个国家级新区的程序化扎根,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2年36卷第1期。

书松,胡瑾,王子婧. 竞争合作倾向组合下个体权力动机的差异研究,燕山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22年23卷第1期。

赵书松. 领导者道德影响力下行效应的阻抑机制——趋避动机理论框架下的“漏斗效应”模型,管理评论,2021年33卷第12期。

赵书松,王韵茹,胡瑾,赵君. 地位竞争阻抑道德型领导影响员工亲社会行为的实证研究,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年27卷第4期。

赵书松,张旭. 中国文化情境下道德基础的内在结构与量表开发研究,管理学报,2021年18卷第10期。

赵书松,王子婧,廖健桥,张永军.个体权力动机结构模型与实证模型,管理工程学报,2021年第5期。

赵莉娜,赵书松.师徒制情景下师父知识共享影响徒弟追随力的多重中介机制,珞珈管理评论,2021年37卷第1期。

赵书松,王韵茹,刘智强.绩效工资强度和道德基础差异性对道德型领导下行效应的阻抑机制,管理学报,2020年第8期。

赵书松,王子婧,刘智强,赵君. 绩效考核政治对下属伦理产出的影响机制研究,管理学报,2020年第2期。

赵书松,赵旭宏,廖健桥. 组织情景下权力来源的类型、关系与趋势:一个跨层次分析框架,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20年第1期。

赵书松,张一杰. 绩效考核政治对下级创新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管理学报,2019第5期。        

赵书松,张一杰,赵君.第三方组织公平:研究视角、内容与设计,心理科学进展,2018年第12期.  

赵书松,吴思,彭忠益. 地方政府政策评估的均衡性价值取向,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第3期。  

史珈铭,赵书松,吴俣含. 精神型领导与员工职业呼唤———自我决定理论视角的研究,经济管理,2018年第12期;《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019年第4期)。  

赵书松,吴俣含,史嘉铭. 仁慈型领导与员工追随力——一个有调节的中介作用模型,珞珈管理评论,2019年第3期。

赵书松,谭蓓菁,朱越. 领导者创新鼓励对组织创新性格的作用机制,珞珈管理评论,2018年第2辑。  

赵君,肖素芳,赵书松. 职业生涯高原研究述评,2018年第10期。  

赵书松,谭蓓菁. 组织性格研究述评与展望,管理学报,2017第1期。  

赵书松,吴世博,赵君. 师徒制情境下心理资本传递的多重中介模型研究,管理学报,2017年第7期。  

赵书松,赵君,廖建桥. 发展型绩效考核如何影响知识共享:一个有中介的调节作用模型,管理工程学报,2016第4期。  

赵书松,吴世博. 中国文化背景下政治精英代际衍化研究,中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第2期。 

赵书松,转型时期社会分层对个体弱势心理的作用机制,珞珈管理评论,2015年第2辑。  

赵书松,文慧杰. 利益表达渠道与民众弱势心理产生的影响机制实证研究,2015第3期。  

赵书松,文慧杰. 政治资本失衡对民众弱势心理的影响机制研究.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1期。  

赵书松. 中国文化背景下员工知识共享的动机模型研究,南开管理评论,2013年第5期。

赵书松,廖建桥. 关系绩效考核对员工知识共享行为影响的实证研究,管理学报,2013年第9期。

赵书松,赵君. 博士研究生科研不端行为影响因素研究,研究与发展管理,2013年第3期。

赵书松,廖建桥. 绩效工资制下大学教师绩效非伦理风险及其规避策略,高等教育研究,2013年第2期。

赵书松. 本土心理资本在变革型领导影响员工知识共享过程中的作用. 第八届中国管理学年会论文集(选编),2013。

赵书松. 绩效考核政治性对个体知识共享行为影响的实证研究,南开管理评论,2012年第2期;《新华文摘》全文转载(2012第19期),《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012年第11期)。

赵书松. 360度绩效反馈对个体知识共享的作用机,情报杂志,2012年第7期。
赵书松. 高级知识员工的薪酬解决方案——薪酬目的、依据与维度视角的研,科技进步与对策,2012年第14期。

赵书松,廖建桥. 团队性绩效考核对个体知识共享行为影响的实证研究,图书情报工作,2011年第24期。

赵书松,廖建桥. 高校教师职务等级评审的理论模式分析——能力与社会资本视角,高等教育研究,2010年第4期。

赵书松,廖建桥. 一个基于系统思考理论的个体知识共享分析框架,科学学研究,2008年第6期。   

赵书松,廖建桥. 知识嵌入性视角的知识共享研究,人大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情报杂志,2009年第4期。

赵书松,张要民,周二华. 我国高校雇主品牌的要素与结构研究,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08年第8期。

赵书松,廖建桥. 个体知识共享动机:国外研究综述与本土化的理论拓展, 情报杂志,2010年第1期。

赵书松,喻冬平. 绩效考核导致的员工反生产行为及其控制,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09年第11期。

赵书松,廖建桥. 知识共享的负效应风险及其控制策略,情报杂志,2009年第1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