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Zhang Sheng,MSc.

Hits:

  • Release time:2016-04-25

  • Duration of Study:2012-2015

  • Employment Status:Midea

  • Research Focus:Micro-nano manufacturing

  • Personal Profile:毕业课题研究:聚合物超声塑化微注射成型设备塑化模块设计与研究 课题简介:基于超声振动作用下聚合物颗粒之间的摩擦生热效应和聚合物颗粒内部粘弹性生热效应理论,实验研究超声振动系统工艺参数对超声输出功率和塑化速率的影响规律,提出了一种判定聚合物颗粒界面完全消融的方法。设计制造了超声塑化熔融指数测试实验装置,研究了不同工艺参数超声塑化后材料熔融指数的影响以及超声外场对熔融指数的影响。设计制造了超声塑化注射成型阿基米德螺旋制件模具,实验研究了螺旋制件的超声塑化注射充填过程。 设计了超声工具头以及塑化料筒,仿真研究了超声工具头振动产生的径向变形,超声工具头以及塑化料筒在工作时的受热变形。基于聚合物材料的溢料间隙,考虑变形结果,提出了工具头与塑化料筒的动态配合方案。

  • Education Level:Master's degree

  • Degree:Master's degree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5005659号-1 Click:
  MOBILE Version

The Last Update Time:..